我的家庭真可愛-下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哈囉~有沒有很想我呢?話說我神隱了好久,咳……這個天氣實在是……完全提不起勁啊!在家也不是時時刻刻都吹冷氣,身上的大毛衣讓我運動一下子就熱到爆炸了,雖然雪白如我是沒有在做防曬(有沒有很羨慕我白皙的皮膚),不過毛衣也不是說脫就脫,要我天天24小時只穿比基尼涼快,是在是太害羞了~~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還記得這個百米跑道嗎?這裡最有趣,還可以玩躲貓貓喔!盡頭牆上的畫是我在雪地認識的朋友們,在這種熱天氣,確實是有點想念踏雪的美好記憶呢……除了餐廳會放很多很多的照片,這裡也有喔!可是就不給看清楚啦,因為我都做些怪動作,完全沒有形象可言哩。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這裡是主人的房間,我喜歡這邊的感覺,白白淨淨還有著許多漂亮的圖案,每次躲來這邊都讓我回想起在山上玩雪的日子,玩到濕濕涼涼,身體卻是暖呼呼的,玩樂的時光是很美好,不過呢冰天雪地的日子也是挺辛苦的(但天天很熱也好不到哪裡去,怎麼沒有剛剛好的呢),還好只是去玩,窩在家還是最棒的了!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小主人的房間很粉嫩溫馨,最適合我們兩個充滿少女心的女孩兒了!看看天使笑的多燦爛,那當然是我做了超搞笑的表情,嘿嘿……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有著粉紫粉紅的夢幻色閨房,天天都有床邊音樂陶冶性情,相信在這樣優雅的環境之下成長,我最愛的小天使長大後一定會成為氣質美少女,就像我一樣~~哈哈~
 

→→回顧上篇:我的家庭真可愛-上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LINE

E-Mail

FB Message

加入FB粉絲團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