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得意須盡歡-下

設計的本質無論大小,呈現精緻的畫面才是硬道理……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以秋香搭配米白作為孩房主色調,在鮮明的層次中更顯露出清爽的氣質,此二色的確是老少咸宜的選擇,清新脫俗。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由於主臥動線採雙進式,所以會先進入書房,右邊門即為主臥睡眠區入口,書房因為略呈狹窄,所以必需充份利用雙邊靠牆安定面,右方以整排高書櫃到頂,左方安排長度210cm的雙人書桌,書桌上方再規劃精緻的古典層架充份利用。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主臥室原貌,因結構樑柱本身設計及開窗關係,讓牆面十分零散(真是功力深厚又聰明的建築師…..@@…..嚇)。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如何解決零散的牆面,我們將門片面直接做到頂,不留下任何斷點,讓視覺呈現出完整畫面,如前面對所提到,雖然在坪數上稱不上豪宅,但依然要讓居住者有身處豪宅的感受,所以設計的本質無論大小,呈現精緻的畫面才是硬道理,我們非常用心在每個細節,如精準的比例原則,營造層次的豐富性、柔和的色調呈現、考究的線板釘法、燈光的表情……這些都是在古典設計中缺一不可的條件,而不是簡單的一昧將線板往牆上釘就叫古典,畢竟「俗」與「雅」也只有一線之隔,稍不慎就掉入「俗」的世界了。

 

→→回顧上篇:人生得意須盡歡-上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LINE

E-Mail

FB Message

加入FB粉絲團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