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風情的人文古典-上

綠意盎然的山邊,生活上享受遠離喧囂的寧靜,交通則緊鄰四通八達的都會區,大地色系的用色呼應著翠綠的山林,狂草筆墨的字帖就像自由奔放的馬兒,不受束縛的在空間裡揮灑!

大膽採用人字拼法的木質地板,充滿生命力的線條活化了整個場域,多種形式的幾何線條相互融合,配上輕盈簡約家具擺飾,構築出放鬆舒適的溫馨居家。

 

為了創造一個閱讀的環境,電視巧妙的隱藏在唐朝書法家懷素的自敘帖後方,不僅保持空間整體造型的完整性,也潛移默化了人文感的生活方式。

 

玄關櫃與餐廳壁櫃選用了橡木桶造型的設計,創造出酒窖般的另種風情氛圍。

 

樸實的亞杉桌傳來溫熱的觸感,那是原木在呼吸說話的傳遞,一家大小圍著用餐閒話家常之餘,腳下踏著古董腳踏式縫紉機踏板,增添了生活上的樂趣~

 

一種自然風味的居家生活,就此展開!

→→接著看:混搭風情的人文古典-下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LINE

E-Mail

FB Message

加入FB粉絲團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