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天王的精緻居家風情

依照居住者的喜好特別打造出的居家,素淨的白搭配米色的傢飾,拱型的造型區分出客廳的區域位置、也加強了景深的印象,分割的明鏡,讓視覺有放大的效果,線板、格子窗都是新古典風格的元素之一,時尚的駝色沙發及黑色的鋼烤大茶几,讓淡雅的空間粧點出一絲的厚實感。

 

由於烹調方式以輕食為主,所以選擇白色的廚俱;也由於人口簡單,所以吧枱取代餐桌,方便用餐。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客廳以壁爐型電視櫃為中心點,也加重了新古典的居家印象,層層的景深讓空間在視覺上有效的放大不少。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吧枱下方特別設計書報架以滿足求知欲強且十分上進的男主人隨時拿取,餐具櫃以較古典的弧型裝飾,讓空間印象圓潤而活潑、並且更符合新古典風格的期待。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主卧室延續整體風格,仍以白色為主,二層窗簾不裝設在同軸線上,特別分開強調出睡眠區及休憇區,進口粉色壁紙有著床頭定位的視覺感。整體搭配上表現出一種夢幻的氣質。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大面分割明鏡及雪白銀狐大理石檯面讓衛浴很有六星級飯店的質感。

 

美式鄉村新古典室內設計

次臥室也是走氣質路線的喔!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LINE

E-Mail

FB Message

加入FB粉絲團;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