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輕古典商空設計】同中求異!醫美診所也能譜出新韻味!

設計師為了讓每位前來的顧客,都能在緩和緊張身心的舒適空間中,尋求專業的諮詢與意見,對此,在前期的規劃與溝通時,便將醫美診所的商空設計主軸放在「溫暖、柔美」的古典意象中,將我們認為冰冷的診所,打造成夢幻浪漫的場域。

美式古典醫美診所商空設計:回復休息區

在半圓形的空間中,設計師決定採用單人沙發椅,並規劃出美白抗老的回復休息區,以單人獨享窗景,及羅馬柱的造型,巧妙區隔空間使用,營造出讓人放心的小空間。

 

美式古典醫美診所商空設計:茶水區
在慕夏的四季女神下品用茶水,的確是很難得的體驗。設計師利用微弧形的天花板造型,將空間提高,減少因位處橫樑之下的壓迫感,並搭配意境相合的藝術壁畫,瞬間讓人錯覺來到歐洲的美麗教堂。

 

美式古典醫美診所商空設計:修復與診療室
挑選淡色壁紙襯托出純白古典意向,不僅使空間放大變寬,更能緩和到訪者術前的緊張感受。

 

美式古典醫美診所商空設計:走廊
一貫全室空間的古典風格,簡潔俐落的線板造型,使整體場域舒適平心。

 

雖然,在相同點上,這間醫美診所也使用「專業、乾淨」的純白色調,但是卻能在相同中凸顯變異,展現獨樹一格的設計手法,以曲折彎繞的古典線板與壁面設計,培養出放心與沉穩的空間靈魂。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