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美式混搭輕古典】把展演廳搬回家 隨時享受音樂&畫作的藝術好生活

▣空間坪數:46P
▣空間說明:客廳、餐廳、廚房、次臥房、兒童房、主臥室、更衣室 等
▣主要建材:實木皮、玻璃與鏡子、壁紙、石紋磚、木地板、鐵件、岩片、實木 等

「對於喜愛藝術生活的屋主來說,什麼樣的設計居所才能打動他的心?」
「正因為喜愛,正因為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才更加需要重視。」

 

好比建於忙亂喧囂之中的Opera de Garnier,不因車水馬龍與人聲鼎沸而影響了他的輝煌與不朽,百年來佇立在這,屹立而不搖,無不展現了他的重要與超然。這次,一改入門即客廳的設計思維,設計師決定將客廳直至全屋的中心,並將屋主熱愛的音樂與畫作放入居家的生活重心,如同那雄偉的歌劇院般,自成一片清靜與優雅。

 

現代美式混搭輕古典設計:玄關

現代美式混搭輕古典設計:客廳

 

現代美式混搭輕古典設計:餐廳

 

現代美式混搭輕古典設計:次臥房

現代美式混搭輕古典設計:主臥房

現代美式混搭輕古典設計:更衣室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