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的夢幻城市

一位擁有成功事業基礎、及獨立的經濟能力的都會氣質女生,哪一種居家環境會是她的最愛??在經過多次溝通後有具體的結論,設定以「花」為主題,量身定作出輕柔、優雅並帶有些許的都會鄉村風格的氣質住宅。

美式風室內設計

首先可看到花朵般的玄關隔屏,製成手續繁雜,先在電腦上放樣,再以雷射切割慢慢雕出的花樣,玄關內的吊燈,是我們用線簾外套薄紗一針一線縫出來的,開燈時光線透過線簾照在地面陰影效果絕佳,主人讚不絕口,畫面左上方可看到餐廳的一個角落。對座式的沙發LAY-OUT,在國外常見,隨風搖曳的薄紗搭配淡米色花紋壁紙,有一種清風拂面的飄逸感。

 

美式風室內設計

這裡可以看到以壁爐為中心的環場LAY-OUT,這個畫面有點像筆者在紐約求學時住的位於MID-TOWN的小公寓。

 

美式風室內設計

為求花朵的立體感,所以雷射雕刻都是3層哦!入口及餐廳的燈具,為符合「花」的主題,全都由我們設計之後商請師父以手工定製方式完成,得來不易。

 

美式風室內設計

一支大樑從餐廳越過,以十字樑美化後就沒有壓迫感了。餐桌旁的鏡面斗櫃,也是我們作的!很特別吧!外面買不到喔!

 

美式風室內設計

主臥室延續公共空間,牆上貼淡粉色碎花壁紙,床頭布幔延續到天上,讓睡眠環境更安定,純白色的訂製傢俱、手工絲質繡花邊床單,主人說:她朋友來訪時都覺得第一眼就感覺這種環境就像是她就是要住的,有一點屋如其人的樣子^^。

 

美式風室內設計

為了好友及姐妹而準備的客房,床頭的壁燈也是筆者以手工方式粘合鏡面製成,腰板以下以白色壁板烤漆,以上則是條紋壁紙,沒有過多的裝飾,卻顯清麗素雅。

 

美式風室內設計

衛浴完全鄉村風格,地面及腰磚以上分別以深淺同色,腰磚以下採隔貼跳色,復古磚以漸層鋪法施工,層次感強度不錯,面盆後的大面明鏡放大效果十足,鏡面上增設壁燈光源照明度馬上增加一倍。

 

美式風室內設計

廚房下方懸空,並加裝燈具,增加美感外也有防蟑的實際效果。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LINE

E-Mail

FB Message

加入FB粉絲團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