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好時光-適合泡澡的3種浴室設計

辛勞煩忙了一整天,拖著痠痛沉重的身子回到家,在做完日常家事後,泡場熱水澡似乎是個不錯的提議。放點輕鬆旋律的Piano Jazz ,點盞芬芳的精油蠟燭,隔絕外頭的紛擾,專心享受得來不易的專屬時刻。

 

黃裳 元吉-坤卦第五爻

【思考美學的別緻生活】

整體空間以「黑松露大理石」為主要視覺焦點,在享受熱水帶來撫慰的同時,無彩色系的黑白灰三色提升高雅、純淨、沉穩的心理感受。放下負擔,擁抱寧靜。

→→關於這個作品:黃裳 元吉-坤卦第五爻

『美式風格:鄉村風&新古典』孩子最純真的笑容

【甜蜜溫馨的日常生活】

或許有浴缸並不算特別,但是「雙人浴缸」就少見了!適合夫妻共浴,暢聊心事,還能為生活情調加分,找回交往時的美好回憶;即便有了孩子也很方便,可以一起玩黃色小鴨(不只一隻!),並為親子回憶帶來易想不到的歡樂驚喜。

以巧妙手法採用大面玻璃,使空間無限放大,白色系輕古典浴櫃提升整體質感,在這裡,沒有擁擠侷限,讓「洗澡」成為回家最想做的第一件事!

→→關於這個作品:『美式風格:鄉村風&新古典』孩子最純真的笑容
 

簡單深刻的浴室好設計

【簡單深刻的放鬆生活】

同樣是雙人浴缸設計,在潔白清爽的浴室中,非常適合沉澱思緒與集中正面能量。讓使用者能舒適地伸展身體,為明天的奮鬥儲備戰力。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LINE

E-Mail

FB Message

加入FB粉絲團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