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經典風格的書房設計

對於生活在處處擁擠的都市人來說,機能性便利有時候意味著居所得「適時」被壓縮,擁有獨立的私人空間,似乎遙不可及,更何況是專屬書房。然而,擁有一間放置個人藏書、生活回憶的房間,不只是停歇喘息的好去處,更是沉澱思緒、培養靈感、掌握人生方向的重要場所。

【簡潔古典的小品鄉村 放鬆型書房】

擺脫思想僵化的居住形式,才能為生活帶來絕妙驚喜。素白簡潔的輕古典色調,融入自然小品的鄉村韻味,讓閱讀者暢遊書海的同時,可以放下繁雜心事,享受輕鬆愜意的專屬時刻。

→→ 看更多:『美式新古典』細緻而典雅的鄉村風

 

『美式鄉村新古典』千山萬水,回家最美

【法式浪漫的慵懶香頌 優雅型書房】

悠閒的午後,陽光斜射入窗邊,為微冷的空間帶來絲絲暖意,耳邊傳來法國女伶的輕快香頌,生活中的樂趣來自於內心的平靜與安然。捨去無謂的裝飾,才能看見本質的優雅。法式浪漫是舉手投足間所展現的非矯情藝術。

→→ 看更多:『美式鄉村新古典』千山萬水,回家最美

 

『美式風格:鄉村風&新古典』以風格語彙架構奢華系新古典居家

【跨越世紀的永恆格調 古典型書房】

源自於歐洲皇室的古典風格,展現跨越世紀的奢華經典與藝術成就,讓美感成為生活氛圍。花紋複雜的家具與溫暖放鬆的木質地面,藉由透過落地窗灑落的柔和陽光,營造出遼闊大器的視覺效果,彷彿回到了十八世紀那金光閃耀的貴族時代。

→→ 看更多:『美式風格:鄉村風&新古典』以風格語彙架構奢華系新古典居家

 

EasyDeco 藝珂設計 

設計諮詢專線:(02)2722-0238

LINE

E-Mail

FB Message

加入FB粉絲團

線上諮詢表單☞有裝潢需求,免來電立即預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